close
=Daniel Roth 月相錶當墊背的財管課本=



帶著厚重的原文書上課是好學生必備的美德, 甚至有種氣質提升的錯覺,但這麼有份量的課本有時候還挺麻煩的,
上星期看到通勤的學妹從看起來扁扁的包包"變"出一本比筆電還重的財管課本讓我原本昏昏欲睡的實習課突然有點精神!!

原來她把課本拆解成兩半,給店家裝訂一本要40元, 封底是淺紫色的雲彩紙, 本來也有意仿效她的作法把課本拿去給店家裝訂, 但一般店家的封底通常用雲彩紙, 一種我認為是國中佈告欄的萬用紙, 加上想到拆解課本這種夢寐以求大快人心的動作竟然不能自己行動實在滿可惜的, 於是上個星期我還是帶著厚厚的課本上課....


今天正打算翻開課本做題目的同時, 我覺得腦海裡有一個聲音一直要我把課本拆了...

 於是我真的拆了

 其實比想像中難拆了點, 大概對財管太有感情了, 拆解後接下來是裝封底, 為了讓封底比清一色雲彩紙更有質感, 突然想到留下幾本有美麗內頁的雜誌, 剛好有一期之前在舊香居購入的的超有質感大陸雜誌"明日风尚"有篇介紹巴塞耳世界珠寶鐘錶展的內頁, 其實我對鐘錶完全沒有研究,純粹是拍攝內頁美才留下的, 挑了 一張最順眼的....
於是完成改裝課本的愉快工程!
雖然對鐘錶沒有研究, 還是Google了照片底下說明的錶款:   
Daniel Roth Athys Moon 2234

總之完成了可以輕鬆帶著上課的質感財管課本(而且從封底完全看不出它是財務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