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存期限=

很久以前的老片, 重慶森林裡說...每樣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它們的保存期限是14~30天, 比每天都要吃的吐司牛奶要更久,你的保存期限...也算久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期, 但今天突然想到了"保存期限". 這邊的保存期限不是壞掉酸掉, 而是變得比較沒味道, 沒味道的讓我沒什麼食欲而已.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是今天我跟老弟聊到這件事, 他的反應讓我有些疑惑...他覺得我這種突然對人的感覺淡掉的行為很可怕很奇怪...

" 妳不覺得本來對一個人這麼有感覺, 突然淡掉, 這樣很可怕嗎? "
(他的表情很認真)

"真的嗎? 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幾乎每個都是這樣耶~"

"我不知道妳會這樣..."
(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shock!)

嗯...其實我對這樣的反應好像沒有太驚嚇, 只是我弟覺得我這種思想行為不太ok讓我眼睛一亮!!
他說, 本來一個你這麼重視的人, 然後突然淡掉, 這樣很....
這樣很奇怪嗎? (可是我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模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