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n't live without cafe=
(上面那杯不是我壓的,至少我壓的泡絕對不會是那樣)
兩個禮拜前剛拿到的一磅豆豆,現在剩不到半磅.....雖然現在可以順公司之便以成本價拿豆豆,不過好像有點誇張...(上學期一個月也不過才半磅...)上學期末期末考加上一堆大小事癮犯得兇,本來打算趁暑假看看能不能趁著在家的輕閒稍微和緩一下,結果......呵呵,撐不到三天整個人不舒服到抓狂快發飆!還好沒忘了把濾壺運回家,不然以我家那種偏僻荒郊野外,頂多找到85或711就不錯了....
會突然想到發這篇文的動機除了剛剛沖一杯時發現豆豆變輕了加上最近的口味似乎比以前敏感多變....每隔一段時間會不自覺改變口味,畢竟我不是那種像"電子情書"裡Tom Hanks每天固定點"Decaf Cappuccino"(或Meg Ryan 的 No fat Caramel Macchiato) 的固定行為模式的咖啡客族群,曾經在跟朋友的聊天過程中思考倒底"咖啡"對我而言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模式之類的....結果...
嗯,好像還滿奇妙的,或許還是跟潛意識有關的生活型態....
比方...
一天沒有(至少)一杯等同於一天沒有開始
一天至少要二~三杯(Double Single不構成杯份影響)
胃痛也要喝
至今尚未打破超過三天不碰咖啡的紀錄
隨心情,情境變換口味(不過沒錢的時候真的只能喝自己沖的黑咖啡)
喝了不會特別提神
喝了會穩定情緒
心情不好份量會成長二~三倍,也就是說一天有可能高達六杯
每個人每件事各有不同特定口味
常常自以為的"研發"新口味
可以全黑可以加奶,但絕對不加
.........(大概是這樣吧)
(沒錯,就是那種重度上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