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媽祖廟口手工豆花=
在畫了兩隻繽紛可愛的海底世界便利雨傘之後, 我超餓....對前一兩個月很想吃的米糕還有花生捲冰淇淋突然沒興趣, 於是乎我決定吃豆花, 現在才想起來,其實高中畢業後就沒在宜蘭吃豆花了說....
人氣超旺的南天宮金媽祖旁邊有一排小吃攤,( 以前我只愛吃米糕 )這間豆花店的店面跟招牌一樣傳統古早味, 老阿伯穿白汗衫跟短褲夾腳拖, 很親切~! 我點了豆花後他問我要加什麼料, 我很迅速的回答: 花生! 很幸運的證實本小姐有絕佳的點餐品味---花生賣完了!

沒關係,豆花加綠豆一樣好吃~! 而且阿伯的傳統手工豆花真的是香 醇 濃~!!!
(糖水也不會太甜, 粉圓也很Q....)
我決定這個暑假要把招牌上的每一樣都吃過一次!!!
每次回家到傳統小店吃吃喝喝,都覺得宜蘭真的好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