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都是感冒和感冒藥水的錯=
人都有低潮...
仗著我現在初期感冒,而且喝了半罐感冒藥水,我決定發洩一下
可是我現在頭很昏,不知道要發洩什麼鬼,但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而且超級想罵他x的之類的鬼話
突然想起之前考過的佛洛伊德,本來打算以他為主題做世界現代史期末報告的,因為他的潛意識理論....見鬼的我以為我很理性,沒想到我的潛意識見鬼的讓我失望的徹底,我不知道我到底怎樣了,有時候我見鬼的沒辦法好好的控制我的思想情緒甚至是行為,她們說我前一陣子很反常,但是這種"反常"他X的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搞的.....我想我大概知道起源於哪,但是該死的我卻一點勇氣一點衝動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該死的我怕東怕西怕我的潛意識怕我的言行舉止更怕其他人的眼光,所以只能該死的見鬼的在這裡仗著我感冒不小心喝太多感冒藥水的瘋言瘋語,而且該死的瘋言瘋語時我還是可以意識到排山倒海的遺憾在心底源源不絕的蔓延而我卻無能為力....

你知道掙取合理工資,我卻不知道如何或應不應該掙取我的遺憾
你聽的是The Road to Mandalay,我聽的是Frozen
或許有些時候,我的步伐比你慢的多,比你怯懦的多....

見鬼的都是感冒和感冒藥水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