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
因此萬物都有氣息和氣味
<論自然>
今天在圖書館找佛洛依德時意外發現一本 法國人寫的書:
(副標題:在人類鼻子和嗅覺歷史中發現生命與死亡,
神聖與墮落,慾望與壓抑的線索..... )
由法國人來寫這種書似乎再適合不過.內容翻都沒翻就從書架上拿了下來,這一兩週上了呂旭亞老師的"輔導原理與實務"這門課後,"慾望"(Libido)這個詞帶來一翻衝擊.

撇開副標的慾望,我原本就有個非常注重氣味的習慣.對味道特殊或特別濃郁的東西特別有感情,
(花生醬 布朗尼 香蕉 核果 香水 咖啡 茶葉 新鮮的食物......)可以接受沒有味道,但無法忍受味道糟糕...我媽還說她懷我的時候突然特別喜歡聞咖啡跟茶的味道
或許這本書看完後可以給我一些尋覓新香水的靈感
*一大早起床準備加退選看到意見欄出現老氣還有排版毀了....
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