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媽媽急診住院一星期,我大概不會想進入醫療體系工作,畢竟離開第三類組太久了,醫學方面的概念也僅限於那些寫醫學美容公關行銷文的內容而已....

我知道這個公司很好,我的工作也很間單, 除了感覺自己腦袋有洞之外,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但一踏進診所後,卻瞬間覺得自己以前學習過的任何一樣"東西"在這裡完全派不上用場, 對那些成堆的藥劑針劑一無所知,甚至不知道抗生素跟葡萄糖胺的英文怎麼念,碘酒跟碘藥膏差在哪裡,史汀諾斯是甚麼鬼,健康檢查到底分幾哪幾種,還有生理食鹽水的濃度有甚麼差別....
我的金融證照變成菜市場水果攤上的芭樂, 寫手身分加倍幽靈化, 當年的香草扛壩子現在只能在角落默默療傷, 偷偷打電話向以前的店長哭訴平井堅最近一直來找我....
有幾次手裡拿著病患的健保卡看著那套最近常秀逗的醫療程式想著: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

不過,至少其他的工作能力是受到肯定的, 主管A每星期都會問我有沒有空去上個班, 主管B則是case都寄到我的信箱了才打電話問可不可以接案...當然很累, 真的很累, 除了出門上課,上班,回家後還要翻開電腦敲鍵盤寫案子,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已經好一陣子對食物失去興趣了....累積的壓力似乎只有在買些能讓自己變漂亮的東西小小開心才能得到稍微釋放紓解....

我是相信秘密跟吸引力法則的, 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每天晚上睡覺前還是很努立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明天就會好轉了...

是的,明天就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