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字鞋 v.s T字鞋=


每年,每年夏天, 捷運學校菜市場百貨公司, 不管走到哪,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人字拖,沒錯, 人字拖方便好穿又好搭, 所以人人都有人字拖,
但是....我沒有.

我怎麼會沒有人字拖,一年四季從精品鞋,到路邊攤, 好看難看的人字拖跟人一樣多, 但我一雙都沒有, 甚至沒買過,
因為不能穿, 應該是說,腳型完全不適合穿這種鞋子, 人字鞋的設計是在大拇指跟食指中間畫一個人字形延伸到腳板中後段的位置, 整個腳趾腳背因為人字線條一覽無遺, 穿脫輕鬆,涼快又好搭配,還可以露出擦著美美指甲油顏色的腳趾, 很可惜, 打從出生那一刻就決定了我這輩子無法穿上人字鞋的命運, 試穿過無數雙人字鞋, 每一雙人字鞋穿在我腳上看起來就是怪模怪樣.
除了認命含淚跟它們說Byebye還能怎麼辦?


沒有人字還有 T字,
最近看到不少T字鞋, 設計變化 Simple and chic ! 越看越開心呀!!

        Giuseppe Zanotti Eiffel Tower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Giuseppe ZanottiFishbone

 
Stuart Weitzman

Prada




From:Zappos.                        Saksfifthave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