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養生=
今年不知道是太忙還是事情多想太多, 強烈的感覺到今年身體健康狀況大不如前....(不會是過了二十歲衰老速度加遽吧....我記得至少要到25歲之後吧) 總之這幾個月以來小病不斷加上舊疾復發, 雖然以前就很注意醫學知識啦, 不過還是有點仗著年輕就是本錢之類的, 有點自暴自棄濫用的好身體似乎大不如前..... 每次我爸跟我說"身體健康最重要"之類的, 我還想說他在安慰我咧.... 不過看來事實就是如此, 每次頭昏就不想上課, 胃痛抱著馬桶吐當然不用說... 都離不開床跟馬桶了還出門咧....生理期階段更誇張....
這樣下來生活品質真的很差, 而且重點是睡不好吃不好又生病看起來怎麼會美美的嘛!!!! 會虛胖還會氣色差皮膚差耶.... 這種狀況當然是最不樂見的嘛...

所以說...

我決定以從內美到外的甜小姐為目標, (當然她不只外表美~) 開始從內美到外的調養調養
除了乖乖的看中醫, 乖乖的吃藥, 還花了不少時間查一堆茶飲資訊之類的, 像的媽媽一樣到中藥房買中藥...泡養身茶....

其實我本來打算私下進行啦....畢竟這有點像媽媽輩在做的事, 不過我剛剛泡的美膚茶很好喝耶~!!
害我突然想分享一下...

美膚茶: 何首烏 山藥 枸杞子 龍眼肉 黑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