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New Age=
其實要不要打這篇書評讓我思考了一陣子.....
上大學後, 一直都很慶幸高中選擇的是自然組, 而且還是三類, 雖然成績有時候好像有點岌岌可危,還好...老師都對我很nice~!!! haha. 老實說, 我比較習慣,甚至可以說是喜歡跟自然組的人相處, 說不上來那感覺.... 但卻如此清晰而且顯而易見. 自從大一到現在, 不時有人跟我說...我不像文學院的, 理工商學院不在少數, 偏偏不太有人認為看上去我屬於文學院.... 好吧, 我本來就不是嘛~
我只是喜歡聽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